宁都县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部分岗位取消招聘计划及特殊岗位资格审查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12/27 18:01:27

    宁都县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网上报名及缴费工作于122618时结束。

    一、根据《宁都县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及《宁都县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补充公告(二)》有关规定,宁都县防灾减灾中心森林防灭管理岗(专技岗,岗位代码2021010421002)因报名已缴费人数未达到规定比例,予以取消此岗位招聘计划,报考了该岗位且已缴费的考生于202112298时至19时进行改报。

    二、特殊岗位资格审查时间地点:20211229日(正常上班时间),宁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511室)。

    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对不符合报考岗位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现场发放面试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参加考试。

    资格审查所需资料:

    1)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2022届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

    2)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带二维验证码,在有效期内)打印件一份;

    3)《宁都县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一份(登录报名网站打印);本人近期与报名表同底一寸彩照1张;

    4)其他证明材料(按岗位资格条件所需提供):

    ①岗位要求具有工作经历的,须提供相应的工作经历证明和养老保险缴费凭证等佐证材料;

    ②岗位要求有相关专业技术(职业)资格的,还需提供相关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1份复印件;

    ③“三支一扶”大学生、大学生村官、特岗教师、宁都县外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及国企正式人员报考,面试前资格审查时应出具单位主管部门盖章同意报考的证明;县级及以下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需出具所在地组织(人社)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同意报考证明须在报名截止日前取得)。

    三、疫情防控

    1)考生应自觉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赣通码”及行程码绿码并报告旅居史,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并无干咳、嗅觉或味觉减退等异常症状者方可进行资格审查。参加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2)有28天内境外、21天内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实行大规核酸检测地区旅居史的,或其他正在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人员,或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中,尚在随访或健康观察期内的人员一律不得参加。

    3)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资格,并追究相应责任。

    特此公告。

    考务咨询电话:07976926308

     

    宁都县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2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