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宁都县岗位入闱体检、考察人员体检考察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7/12 21:51:10

    根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赣州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及体检考察有关事项的公告”,现就做好我招聘岗位入闱体检、考察人员体检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2年7月16日。

    二、体检有关事项

    1.请入闱体检、考察人员于7月13日8时至7月15日24时登录宁都县人事招聘考试服务平台(http://ningdu.huiqicai.com)打印体检通知书,考试服务平台二维码:

    宁都县人事招聘考试网

    2.体检费用360元,由考生自行负责。逾期未打印体检通知书的,或打印了体检通知书未按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及聘用资格。

    3.为便于联系,请入闱体检、考察人员扫描二维码入群(7天有效,入群后请备注“姓名+电话”)。

    宁都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联系群二维码:

    宁都.png

    三、考察有关事项

    考察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具体时间将由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通知,请考生近期务必保持电话通畅,接到考察组通知后如实提供个人有关信息,积极配合做好考察工作。

    四、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招聘将按照赣州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招聘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一)在公开招聘工作组织实施过程中,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可能会有所调整。请您随时关注“江西发布”“江西疾控”“赣州疾控”微信公众号及国务院客户端等渠道关注了解我省、我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加强防疫知识学习,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和卫生习惯。

    (二)考生有以下情形的,不得参加体检、考察:

    1.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2.处于健康管理期限内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重点人群。

    3.前28天内有境外(或港台地区)旅居史、21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或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本土疫情地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

    4.健康码显示为黄码或红码的人员。

    5.需要落实“三天两检”,但未完成“三天两检”核酸检测措施人员。

    6.48小时内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咳痰、咽痛、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症状,经现场专家评估后认为不适合参加考试有关活动的。

    宁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8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