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都县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入闱面试人员及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 2022/5/23 16:38:23

    根据《宁都县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规定,现将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及资格审查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入闱面试人员

    根据《公告》笔试成绩招聘计划数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入闱面试人员(末位同分者一并入闱),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前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202261--2(正常上班时间)

    资格审查地点:宁都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六楼会议室(宁都县梅江镇环西北路18号)

    资格审查所需资料:

    1)《宁都县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专业人员考试报名表》(登录报名网站打印);

    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本人近期与报名表同底一寸彩照2张;

    4)学历须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2022年应届毕业生报考需提供所在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中专学历提供江西教育厅学历查询打印件;

    5)所需的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请入闱面试人员按上述要求,带齐岗位资格审查所需的相关资料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前资格审查。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或者逾期不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资格审查合格者现场发放面试准考证。

    、面试时间及地点:2022612地点设在宁都县城区内,详见面试准考证。

    、面试成绩计算办法

    因本次面试人数较多,同一岗位需设置组进行面试,根据省人社厅有关规定同一岗位设置多组面试的需对面试成绩进行修正。修正公式为:考生最后得分=考生所在面试组得分×(全部考生平均分÷考生所在面试组的平均分)。按公式中计算平均分时,应先排除弃考等因素造成的零分,去掉2个最高分、去掉2个最低分。

    、笔试成绩查询

    请登录报名网址宁都县人事招聘考试服务平台(http://ningdu.huiqicai.com)考试服务平台二维码:

    宁都.png

    、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资格审查前和面试前需扫描赣通码行程码,提供近14天内的行程轨迹,扫码显示绿码方可进行资格审查和面试。所有考生需提供来资格审查和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一份;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资格审查和面试:一是资格审查和面试28天内有境外(或港台地区)及前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本土病例报告且已划定管控区域)所在县(市、区,直辖市为乡镇、街道)旅居史的;被判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和其他正在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中,尚在随访或健康观察期内的“健康码”显示为黄码、红码或“行程码”带*的;是不能提供资格审查和面试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48小时内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咳痰、咽痛、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症状,经驻点医疗防疫人员评估后认定不适合参试

    3.参加资格审查、面试时需自备口罩且佩戴,配合测量体温,如有发热(体温≥37.3)、咳嗽、乏力、腹泻等症状,将按照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处理,导致无法正常参加资格审查和面试等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咨询电话:0797--68113660797--6926308

    特此公告。

    附件:宁都县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宁都县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523
    手机浏览